新闻中心

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2023-04-12 16:40:49

2023年4月10日下午,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协会理事长祝世雄、秘书长李新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副会长列席单位共计30余人参会。

图片

会议由秘书长李新主持,向各参会单位宣读了《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2023年经费预算》,通报介绍新入会副会长单位—四川宝德自强计算机有限公司情况、四川省密码科创产业园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商用密码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各单位积极发表意见,对协会2023年工作建言献策,其中电科网安战略市场部高级咨询余哲恺、创信华通董事长唐发明、启航信息总经理吴德志、芯安尤里卡技术主管杜之波、佳缘科技副总经理尹明君、中科曙光副总经理杨忠、中移信息研发总监王震分别就加强协会宣传工作、积极推进团标发布、密码新应用沙龙组织举办、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如何与高校加强互动、如何加强协会内部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互动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祝世雄理事长感谢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及代表们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奉献,对新加入的副会长单位表示欢迎。对于做好协会2023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持续深化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筑牢政治之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稳中求进地开展协会工作。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高的标准锤炼党性、锻造作风,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凝聚推动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二是充分利用协会资源,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各类宣传、研讨、培训、沙龙等活动,促进企业与用户的供需对接、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各自优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我省商密产业的发展。

三是充分发挥协会在制定行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行业标准化制定,不仅能为企业整合内部资源、调整产品和产业结构创造有利条件,更是企业开拓市场、扩大销售,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积极参与标准制定工作,力争从团体标准上升到参与国家标准的制定。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四川省密码行业协会2023年经费预算》。


图片

      2023年,协会将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力度,把深入推进建设创新型协会作为工作重点,深化交流,以服务为先,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会员能力,与各会员单位一起共同发展和进步,为助力推动我省密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